苏妤.

【鬼城麻辣鸡x你】和鬼使大人谈恋爱大概是这样的

乙女向,可能会有轻微ooc

不多说我爱这只鸡



01

 

空桑是个很安全的地方。嗯,至少在你没因为海阁旁边的苔藓滑倒崴了脚之前你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看着肿了一圈的脚踝,鬼城自然又心疼又生气。

 

心疼是因为你真的疼到了面部扭曲,生气是因为你崴了脚没第一时间告诉他。

 

说实话,不也是怕他担心嘛……谁知道肿这么大啊!!!

 

鬼城去饺子那拿了跌打损伤的药膏,现在正在给你揉脚。

 

嘴上不忘嘲讽:“你是不长眼睛还要本大爷屈尊降贵给你揉脚……”

 

“嘶……你轻点揉!”

 

“哎……”

 

怎么会有他这样嘴硬心软如此可爱的人。

 

02

 

鬼城看着小笋发来的万圣节的派对邀请,鬼使大人颇感不屑:“西方人还过这种扮鬼的小孩子节日?”

 

你对这个邀请还是蛮感兴趣的:“去玩嘛!我也想扮成小鬼和青团他们一起讨糖吃,空桑难得一次活动,你也来玩嘛!更何况……”

 

“嗯?”

 

你莞尔:“我想扮成小鬼,要鬼使大人来勾走我!”

 

“本……本大爷,专勾你这样的小鬼头!”

 

嘿嘿鬼使大人脸红了。

 

03

 

鬼城没有摒弃以往爱看美人杂志的爱好。你很苦恼。

 

女朋友都有了……还要看那纸片人……

 

当他专注看杂志的时候,你猛地一抽!

 

鬼城急了一秒钟:“唉还我!!”然后笑了起来:“罢了,你看看这期杂志怎么样。”

 

你狐疑地看了看手上的杂志,脸完全红完。

 

这这这!!才不是什么美人杂志!!你看着书上白花花的两个人登时害羞到把书甩出去。

 

 

“拿本大爷的书,罚你晚上陪我巩固一下这本书的理论,用实践巩固~”

 

扶着腰的你看着面脸笑意的鬼城,发誓再也不抽他的书了,鬼知道下一本又是什么东西……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几点朱颜一鹭垂”♡︎

入坑王者,食物语♡

我爱看到这里的你♡︎

© 苏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