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妤.

〖王者乙女向|失恋找他排解〗

✔内含李白/韩信/铠/曜

✔ooc预警


Ver.李白


“咕噜噜”,硬生生灌了自己几口酒,试图忘掉前任的存在。


“白白我跟你说……!以前!和你约酒,出来蹦迪,他还吃醋呢……说我坏蛋……现在!……哈现在啊!”已是神志不清。


李白只在旁边轻轻拍了拍你的背,说上几句劝酒的话,久久开口:“他不值得你这么伤心……你这样我……” 我会心疼。


“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我还会这么难过……为什么为什么……”你几乎是吼了出来。


李白想摸摸你的头,手却停在半空中,为了别的男人的眼泪,如何安慰?


不如一斗酒,安慰一下自己从未说出口的爱恋。


Ver.韩信


韩信被你叫来打游戏,想分分神,从失恋的苦痛中走出来。


defeat…几盘连跪。


分手的时候尚且未有大哭大闹,此时这个不称意却是成了心理崩塌的导火线。


韩信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笨拙着揉着你的脑袋:“别别哭呀……”


看你为他人难过,韩信自己,或许更难过半分。


叫他打游戏,只是为了走出阴影。而你热恋时,从未有半分想起过。


巨大的挫败感打击着韩信,就像被对面偷了十几个龙一样……不,更难受。


Ver.铠


被约出来的铠和你相顾无言。


半晌,你才开口:“铠哥……我被人甩了……”


铠脸色一变:“死男人,家住哪,我帮你一刀劈!”


你看着他这意料之中的反应顿时觉得有点好笑。


哈哈哈哈……有这样的朋友,或许什么样的人惹你都不怕了呢。



Ver.曜

听你说了那么多委屈的话,曜这个话痨居然意外地沉默无言。


你诉了一会苦,你也是发现了不太对劲。


“曜……?”


“啊?”他似是才反应过来,“我在听……”


你觉得他有些不对,看他眼眸中七分失神三分空洞,也不在说什么。


曜悄悄用余光看着你,话痨又怎么样,连喜欢你这样的话,我都不敢说出口。


你为别人而泣,他亦因此作茧自缚。

评论
热度(11)

“几点朱颜一鹭垂”♡︎

入坑王者,食物语♡

我爱看到这里的你♡︎

© 苏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