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妤.

深夜表白

是我混的这个圈里最爱的鹤无疑了

坡子街保护级相声演员鹤:

#关于之前立的一个FLAG


#法国队夺冠了哈哈哈哈


#如果有遗漏请提醒我!!


#前一波是比较双向的特别熟的对,后一波是不知道我怎么遇上的神仙




 @我俏丽吧 非常好看的一个小姐姐!长得好看性格活泼成绩又好!关键是字特别好看,我本人的字可能达不到她四年级水平真的。总之我要吹她一辈子。




 @朱鹭. 雪中送炭的大好人,非常可爱非常细心非常乐意听我讲废话非常乐意解决我遇到的乱七八糟的事情。




 @左丘今天没吃药 天天不吃药的一个朋友。真的。我总有一天要把她抢过的沙发给删掉。嘻嘻嘻嘻嘻。




 @聆歌 非常温柔的小姐姐!经常安慰我一些莫名其妙搞出来的情绪!




 @专注写原创的同人写手墨轩 在她更文之前我一个字也不想说。




  @辞镜 无法想象她是怎么做到我的很多条废话都留言的,她真的好伟大。




 @莉莉安Britney 虽然跟我私人交流不太多但还是可以看出她是喜欢我


的!!比较早期的一个朋友了嘻嘻嘻




 @今天茯苓自嗨选手摸鱼了吗 小姐姐!好看!成绩好!!非常随和!!话说你为什么老改名字我都找不着了。




 @竹亭漪叶 我真的不知道她为什么对我这么耐心对我这么好!!上辈子我是拯救了世界才遇到这么个好人吧!!人生导师般的存在!!!




  @一树 长评小天使!!虽然现在没怎么见到了!!


 @郯澈 很可爱的一个姑娘!认识很久以前哈哈哈哈




 @Limerence 






 @衣十七 是我们的十七小仙女!人非常可爱刚认识就被我骗着叫了鹤总嘻嘻嘻。特别谈的来感觉。生贺群真是个好东西尽管我好像没说过几句话x....总之希望以后能越来越熟吧!




 @水京 再次感叹我们神奇的生贺群!其实默默视奸一个月了哈哈哈哈真的特别喜欢看她写东西!每次都看着想早恋!!




 @秦闲。 开通老福特一个月不到就关注了的太太。尽管甜甜是个李夫人还是非常想看她发文产粮。真的甜的夭寿了同志们!每次都在爬墙的边缘疯狂试探!




 @临与 生贺群群主!我们老大!很佩服她写的段子以及车嘻嘻嘻!居然能喜欢我的岛七我本人也是十分震惊了!总之阿临是个非常有趣的老师!




 @秋AKI 在这里表白,其实就是为了看秋老师开我喻的车。以及一直很久以后才发现秋老师在列表里早知道就早点认识好天天督促秋老师开车。秋老师!记得开车!




 @无害骨折 画画真的超级好看了。我们柴柴是个合法仙女。表白!!希望能看见我们柴出本然后我一个人刷五本!




 @轻原 整站最喜欢的一个老师!人特别温柔了居然不嫌弃我的叨叨叨叨!考前鼓励特别棒!而且感觉很真实!非常喜欢阿原的性格!完全不带架子的一个老师!


真的是神仙写文不带夸张的,态度超级认真每一篇我都可以刷十遍!笔下的白起真的很还原了。大概就是因为看了不可终日于是果断爬墙!


期待原哥的花与勋章!我定闹钟买买买!




@兔子兔子兔


我最美好的祝愿。



评论(1)
热度(40)

“几点朱颜一鹭垂”♡︎

入坑王者,食物语♡

我爱看到这里的你♡︎

© 苏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