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妤.

〖恋与| 当女朋友考上理想学校〗🍭


我是可爱的目录

*内含许/李/白/周

*我考上我喜欢的学校了啊啊啊啊啊开心到爆

*四个男人视角

*白起是我最不好抓的一个人物。如果任意一个写得不好还请太太们指点!

Ver.许墨

小姑娘开始是忐忑不安地拿起手机,后来看了几秒,开心地蹦蹦跳跳。

我端了盘西瓜进来,没反应过来就被她抱住。

“墨墨我考上了!”

小姑娘身上有着她独有的薄荷糖的味道,清新而又温暖。

我拢了拢她:“我就知道你可以。你有广阔的天空,我一直都知道。”


Ver.李泽言

她拿这录取通知书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样子好傻,但是这种傻气却迷了我……

我可能不太清醒……

“泽言泽言,你夸夸我!”

我看到她期待的脸,轻轻笑了一下:“这次题目本就简单,这是情理之中。”

她的头就耷拉下去了。

我无奈地拍了拍她的头。

她生气地抱紧我。

耳廓有些微热,然后我发现,原来喜欢这个傻瓜这件事,我很清醒。



Ver.白起

“飞飞!我考上了!离警察局最近又最好的学校!这样就能天天看到你了!”

她手舞足蹈,比平时更可爱几分。

我走近她捏了捏她的脸:“其实,我更喜欢你在屋里,天天只给我一个人看。”

很好,她脸红了。

“怎么奖励你呢,亲一下吧?”

我好像脸也红了。



Ver.周棋洛

阿暑考上我们共同期盼的电影大学了?!这样我们是不是能一起演戏啦?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亲亲了?

太开心了!

她看到我比她还开心,笑得很好看。

我亲了亲她,她脸又红了。

“我们在一起这叫珠联璧合!你太棒了!我太喜欢你啦薯片小姐!”

不知道她在我的怀抱里喘得过气吗。

肝的最顺利最快的一篇,灵感超级重要的。
睡觉。
欢迎太太们的喜欢推荐评论!!爱你们(*/ω\*)

评论(7)
热度(92)

“几点朱颜一鹭垂”♡︎

入坑王者,食物语♡

我爱看到这里的你♡︎

© 苏妤. | Powered by LOFTER